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"宅"嗎?我願意



(圖片取自IKEA)

我夢想中的工作室應該是帶有一些夢幻氣氛,可以感覺很放鬆,卻又功能性十足的小房間。
這些是我覺得工作室必備的條件:



挑高的天花板:這是我覺得房子最不可或缺的重點,因為天花板一挑高感覺整個房間立刻變得超寬敞,這樣一抬頭才不會有被關在籠子裡的感覺~

牆壁插畫:很多設計師都會在自己工作室的牆壁畫上自己的個性插畫,這樣客人看了賞心悅目,也可以顯示自己的個人風格!我選擇畫一棵大樹~上面還有鳥語花香。

超大留言版:我是個健忘的人,如果工作一多我的桌上就會滿滿的都是便條紙,所以需要一個超大的留言版來幫我記東西。

性能絕佳電腦:雖然現在筆電推陳出新,但還是習慣坐在電腦桌前辦工的感覺,所以一台性能絕佳的電腦是一定要的啦!

大盆栽景觀植物:房間裡有綠色植物的話,空氣會比較好,人也比較有精神。

舒展身心小陽台:從以前就很嚮往有小陽台的房子,因為工作累了可以出去看風景透透氣,或是喝個下午茶,超浪漫~

陽光充足落地窗:室內如果光線明亮,工作起來就會很有精神~而且房間比較不會潮濕。

超優雅旋轉樓梯:其實普通樓梯也是可以,但是我發現人在走旋轉樓梯的時候,因為怕摔倒,所以都會很小心翼翼,動作自然就優雅很多啦~

空間小卻實用的廁所:這是民生必須。

綜合以上 我畫出我夢想中的工作室
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超優雅旋轉樓梯:人在走旋轉樓梯的時候,因為怕摔倒,所以都會很小心翼翼,動作自然就優雅很多啦~
這段你真的須要喔~瓜瓜
但旋轉樓梯不適合逃生巴
可多考慮~ㄏ
有blog沒告訴我= =+


曾小雅 提到...

哈~給你個驚喜啦~旋轉樓梯適合優雅的我啦= =+